close


簡而言之就是保養眼睛的聚會,可以說是第一次被這麼多幼幼包圍,閃的我都心碎了,新歡舊愛(?)的各怨念型號大集合,到處都是饅頭肉頰……都處都是短短胖胖的小腿……還有到處都是刺激人心臟的貓貓握拳手(夠了這位太太),簡直是刺激擴增怨念清單的最佳場合

這次聚會的場所躲在學校附近,位於鳳城燒臘旁的巷弄中,果然脫離了腳踏車,要從捷運站用走路走到就真的不近,不過一路聊天過去其實也是很快的,而且花園咖啡真是個好聚點,大推,餐點佳、服務好、靠窗光線佳,只是小小聚可能就不適合,感覺至少需8人左右,外頭的小庭園也相當可愛ˇ去的時候剛好天氣不錯,拍起來很過癮



我家黎少爺(中間)當天作為最高的幼幼出場(誤了),整個人非常嚴肅的手足無措。

被小朋友包圍的他顯然頗為緊張,但畢竟家裡有過訓練還是個好哥哥,頭上戴的是辮子太太出借的綿羊帽,真是非常可愛ˇ那天他也嚐試了貓耳啊、兔耳啊、背個兔子背袋當專職購物的兄長之類的角色,當場在幼幼們的映襯下,稱呼進階為"那位大哥",默默的接受了小朋友的"玩弄",少爺的臉始終ㄐㄧㄥ的好心驚膽跳好有魅力呀呀呀(……這樣對嗎?)

<
鳥羽 裔太太家的芙蘿拉(左)跟辮子太太家的柚柚(右)

然後中間的小蕪穿了久違的牛仔布套裝出場,圓滾滾的胖手塞近厚外套後喬姿勢變的有點艱難但整體很誘人,在左鄰右舍的小妹妹們間,愉悅的左擁右抱(背著小森)(喂),無論合照獨照都非常閃,小蕪你真是超可愛的(拇指)


和Blanche太太家的陽陽合照,陽陽可愛的讓我想哭,papi真是good job,因為坐在我旁邊所以我個人根本是肆無忌憚的在騷擾人家(被打),已經默默的填進了怨念清單中了(……但考慮到治裝費,所以應該不是近期)


右是米太太家的小恋,我當天才知道原來幼天使比幼sd大,Yuh也是我很有愛的型號啊,只要小朋友有不剛好的胖頰都是我的死穴(倒)

小恋非常有個性ˇ能咧咧咧咧(?)的手型也很goodXD↓


因為當天有太太很勤奮的揹了很多配件來,所以大家幾乎都玩換裝換帽玩的不亦樂乎,小小的貓掌手套跟貓耳、可愛的其他動物帽……幼幼們是世界上最適合偽動物裝扮的小朋友們(笑)





斑斑家的mio團長在今天也正式走上了女裝路,不過太閃了所以我意外發現我竟然沒拍到mio女裝後,不過我想以後會有機會的(笑)。



總而言之,真是一群非常殺記憶體的小閃光彈們……

還有啊,太太跟小朋友的名字大多是回家後才一一對著名單認的,所以要是有錯搭的請見諒的提醒我一聲OTZ,很開心能跟大家聚會,真的非常愉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