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派出自德國接生回來的鈴木桑(看了純情羅曼史牠才有名字)當育兒親善大使ˇ


噹噹噹噹~~~~(被打)


此次去PF順帶挾持了miga家兩個小發光體回家照顧,以報當年孩子們多日在她家寄住狂拍的恩情(笑),小蕪跟穆羅都好閃啊,要知道我家因為我懶很久沒家拍了,但兩位小客人一到家我就磨刀霍霍……不是該說是開相機預備,燈全部給他打亮,在寒舍中四處找景拍。

想當年小蕪第一次到miga家,miga就拍「想媽媽照」炸得我心都痛了,所以風水輪流轉,決定對兩個小傢伙如法炮製(喂),但很無奈的發現兩個孩子似乎都沒有什麼像是人生地不熟這類的憂鬱情緒,融入我家就像融入自家廚房一般乾脆囧

而且撇開我世界宇宙第一可愛的媳婦小森不談,穆羅一出手提袋就再度把我萌殺,miga啊miga……穆羅那件小襯衫會不會萌的太萬惡了一點,突顯出微微的小腹真是太過分了(你的著眼點很怪啊這位太太),另外miga幫穆羅戴的單邊紅色耳環也很棒啊!散發出的小帥哥氣質完全不受小腹影響(穆羅飛踢)

我從英國花五十磅買回來的棋盤終於被我拿出來拍,沒想到第一次拍就獻給小森使用,不過我想小蕪不會介意的,畢竟是另一半嘛呵呵,大小對幼幼來說真是太恰好了,下棋這種動作真是萌翻天,而且棋盤映襯中或西式服裝都不會太突兀,下次在抓小蕪來跟小森下夫妻棋ˇ


小森可愛到炸(太太冷靜。)



臉比小蕪略勝一籌的穆羅好棒(拇指)

小客人的照片我都一張一張修喔ˇ玩特效玩的很開心,其他的可以移駕相簿欣賞ˇ我會定期報告近況不會偷懶(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