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相信大概所有人都已經不期待我會寫這篇記事了,不過既然網誌搬家重新開張,龍王我還是得象徵性的勤奮一下,動筆的原因是由於刊頭的父女照(喂)實在太萌了,影子家的小咩睡的整個是引人犯罪,好想偷抱走,但要躲過魔王的眼線太困難了,所以只能落到繼續被推小黃坑的下場,明明是坑友,那位太太還是始終不手下留情……



然後當天有身的龜龜也愉悅的跟小未見了面,快樂的張開結界陷入兩人世界,雖然"小未的靴子高到讓他跟也有穿靴子的龜龜一樣高"這件事讓我家大哥有點受到打擊,但能藉機見面約會也是很開心的,改妝後的小未成了像狐狸一樣可愛的正太少年,淚太事前一直說近來的小未很殺啊、可能會反攻(?)啊……這些話一直害我很擔心見面後龜龜的處境,但幸好沒有突破防線,小未是媳婦這個事實我是會用盡力氣堅守的!



這次聚會也見到了各類型的chiwoo跟明顯是其親戚的woosooXD,有可愛女裝的、米你飛的、還有自成一型的洬,洬真的是很有自己風格的孩子,明明也是chiwoo的一員,卻老是因為特色太強烈而被遺忘型號,總之洬就是洬啊,是個漸漸邁向可愛道路、而且已經半年沒約會的有為青年……

還有小蕪當天穿了可愛的連身牛仔裙,別有一番風味,之後夾上了夾子又更可愛了,可蘿可正真是這孩子的最大魅力ˇ畢竟不管哪一面我都好想撲倒他。

最後拍團照時的ㄇ型等站牌隊伍真是超可愛,幼幼們排排隊的身影閃到翻,短短的一個接一個真是太過分的可愛了(淚)





不過當天沒看到小亞真是殘念(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